【網民職場Talk】$50蚊Budget幫公司送禮俾客 網民提供爆笑建議

【網民職場Talk】$50蚊Budget幫公司送禮俾客 網民提供爆笑建議

又到聖誕佳節,不少公司都會舉行聖誕派對,讓辛苦了一年的員工同樂,得到一個稍稍喘息的機會,亦有不少公司趁佳節向客戶送禮,以聯繫感情。有網民向社交媒體專頁投稿,分享公司要求員工買禮物送給客戶,但預算之小令他感到十分為難。

【網民職場Talk】公司放工搞Party好擾民?3個禮貌拒絕的方法


雖說「物輕情義重」,送禮其實不一定要大灑金錢,只要有心思亦會得到欣賞,然而這個講法只適用於送禮給伴侶、家人或朋友,如果要送客給客戶,就難以用心思搭救,因為你根本未必知道對方喜歡甚麼。投稿的事主分享指,老闆要求員工買禮物送給客戶,但預算卻只有$50元,令他大感難做,雖然他認同「物輕情義重,心思大過價值」的說法,但卻認為客戶每年為公司帶來的收入也不少,只有$50元預算買禮物是「太孤寒」,而且事主更要親自把禮物送到客戶的公司。

$50蚊Budget做到乜?網民︰搭的士去講祝賀說話
帖文引起網民的討論,大家紛紛提出$50元的禮物清單,包括有座枱月曆、西式餅卡等,更有人建議事主用$50元坐的士到客戶的公司,親自送上一句祝賀說話了事,亦有網民建議事主用公司的預算購買一份小禮物,再以個人名義送上一份較得體的禮物,希望加深客戶對自己的印象,對未來發展或許會有幫助,「你自己貼錢送份體面嘅禮物俾大客戶,順便俾埋自己的CV,有機會就過檔」。另外,有網民建議事主不要送禮,「唔係間間公司都會送,唔送就無咁難睇,送咗就知你間公司cheap」。

【時事熱話】獻給打工仔的5個聖誕好去處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