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筍工快報】1月11號截止 不限學科金管局請請實習生

【筍工快報】1月11號截止 不限學科金管局請請實習生

在新一年的開始,相信不少大學生已經開始尋找實習生同管理培訓生的工作機會。最近金管局就推出2020年實習生計劃,目的是讓參加者掌握實際工作經驗,提升對金管局的角色和職能的認識。

實習期間,金管局將為實習生提供講座和培訓課程,以加深對金管局的職能和工作的了解。表現優秀的實習生可能會被考慮在金管局未來就業。實習期通常在6月至9月期間進行,為期兩個月。

有意申請的人士,須符合以下條件︰
- 本科生,最好是倒數第二年畢業的學生,或攻讀碩士學位課程的學生,其學術成績優異;
- 擁有廣泛常識、多項技能及良好分析能力;
- 擁有良好人際關係,表達能力和溝通能力;
- 精通電腦應用程序,包括MS Word,Excel和Powerpoint;
- 擁有團隊合作精神,樂於接受挑戰,積極進取,對中央銀行工作充滿熱誠;
- 擁有良好的英語和中文水平。

申請方法
申請人須於網上遞交申請,並將300字簡介連同申請表格一同遞交。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為2020年1月11日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