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筍工快報】煲劇都可以賺錢?睇《黑錢勝地》賺1000美金

【筍工快報】煲劇都可以賺錢?睇《黑錢勝地》賺1000美金

這個時勢,即使有一份固定的工作,但都擔心終有一日公司捱不下去,要裁員兼開源節流。不少打工仔都趁在家工作,不停找兼職或freelance,賺多些錢對抗新冠肺炎疫情。如果你鍾情煲劇,又是美劇《黑錢勝地》 (Ozark)的忠實粉絲,就不能錯過這次賺外快的機會了!

Internetadvisor.com最近舉辦了一個看劇集賺外快活動,參加者只需要在17天限期之內,看畢全輯《黑錢勝地》第一季及第二季,共20集的內容,再根據官方提供的指示,就有機會賺得1,000美元 (約7,770港幣)。

延伸閱讀︰【求職攻略】疫境下Netflix繼續在各地招聘?揭5大求職技巧

詳情問題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至於獎品方面,除1000美元外,參加者還有機會奪得Netflix禮品卡、《黑錢勝地》禮物包,包括「I Build Churches」杯和文具等等。參加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在美國時間3月27日下午5時前,填寫有關表格便可。不過需要留意的是,此活動只限於年滿18歲的美國公民參加。

延伸閱讀︰【人才招聘】美國Domino's逆市聘請10,000人 3個疫情下揾工Tips

如對劇集沒有興趣,也可以選擇英國Silver Swan Recruitment的工作機會。官方最近招募一對情侶,由四月至十月,到蘇格蘭赫布里底群島 (Hebrides)擔任物業管理員,月薪1,500英鎊 (約13,717港幣)。主要職責為保持住宿環境清潔、為客人解答問題,以及定時向經理匯報狀況等,令整個住宿環境擁有5星級的家感覺。

不過由於最近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香港政府都不建議本地市民到外地旅遊,所以應否申請這份工作,就要好好想清楚了。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