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聘實習生每月獲$4,200津貼 超過20個不同空缺

港台聘實習生每月獲$4,200津貼 超過20個不同空缺

香港電台現正招聘暑期實習生,每月津貼為港幣$4,200。實習生的空缺超過20個、涵蓋共12個學科範疇,當中包括新聞學、文科、商科、翻譯、時裝設計等等。自問語文能力不俗、有志加入廣播行業的學生,記得把握機會爭取工作經驗!

實習期為2至3個月 實習學員須呈交學校推薦信
實習職位涵蓋電台及電視部,當中包括:電視及機構業務部eTVonline、電台及節目策劃部中文台、製作事務部剪接組等等。暑期實習計劃為期2至3個月,視乎電台各部門需求。

實習職位各列出不同要求。例如中文新聞及時事組的實習生須擁有悅耳的廣播聲線,或須參加打字技能測試及聲音測試。

職責亦視乎各部門而定。例如字幕組的實習生需協助翻譯口語成書面語、修正字幕稿、字幕排序。外景攝製及照片組的實習生則負責支援拍攝前期及攝影後期工作。

應徵者請留意,凡申請實習學員的職位都必須呈交所屬院校主修學系的推薦信。

最多可申請3個實習職位
申請人最多可申請3個職位,次序須於申請表清楚列明。暑期實習計劃的受聘人將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任。

招聘詳情請留意香港電台網站

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2月1日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