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處聘兼職辦公室經理 時薪$335

消防處聘兼職辦公室經理 時薪$335

投考消防處不一定是當消防員,事關最近消防處正招聘兼職辦公室經理,時薪達$335。想搵份Part-time政府工,今次就有機了!

申請人須持有本港學府頒授的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3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備同等學歷;具備至少8年全職辦公室行政經驗;以及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須處理9大職務
辦公室經理(兼職)就一般行政和管理工作提供行政支援,範疇包括人力和財務資源管理;辦公室和樓宇管理;項目規劃與發展;處理部門非核心服務的招標、外判和合約管理事宜;策劃和推行招聘工作;處理投訴;為會議提供秘書支援服務;在更新部門刊物和事務手冊方面提供行政支援;以及執行上司指派的其他職務。

職位的截止申請日期為2019年2月28日。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