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務署聘實驗室服務員 中三畢業即可申請

水務署聘實驗室服務員 中三畢業即可申請

工作穩定,薪高糧準吸引很多追求穩定的人士投身公務員行列,即使你沒有大學學歷,亦未必與政府工無緣。水務署現正招聘的「實驗室服務員」只要求求職者完成中三學業,或取得同等學歷,月薪由$16,790至$20,270。

求職者須具備相關工作經驗
申請人必須完成中三學業,或取得同等學歷;具備至少一年與實驗室相關及實地工作的經驗;以及具備相等於小六程度的中文水平及相等於中三程度的英文水平。另外,申請人亦須通過相關的技能及體能測驗。

實驗室服務員主要負責協助進行抽樣、量度水流及簡單的測試工作;協助抽取樣本,處理和運送儀器和設備的體力勞動職務;協助保持所有測試設備操作性能良好和清潔;保持實驗室和工作範圍清潔及整齊;以及分配職務和督導下屬員工工作。實驗室服務員須輪班或不定時工作以及須在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告時執行職務。獲取錄的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通過試用期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3月1日。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