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署、漁護署請Part-time 時薪可達$251

民政署、漁護署請Part-time 時薪可達$251

政府部門的兼職空缺向來「搶手」,最近漁農自然護理署和民政事務總署均刊登廣告招聘Part-time員工,學歷要求不高,時薪分別為$251和$46.5。

1/ 漁農自然護理署
漁護署招聘兼職漁農監督,時薪$251。申請人須達中五程度;具備最少5年檢驗及執法經驗;熟悉香港法例,特別是第139章《公眾衞生(動物及禽鳥)條例》;熟悉電腦系統操作;具備良好中英文書寫及會話能力,能操流利普通話尤佳。廣告註明,持有第1及第2級香港駕駛執照的申請人可獲優先考慮。

兼職漁農監督主要負責聯絡出口商安排為出口動物產品作實物檢驗;仔細檢查及核對與簽發相關証書有關的所須文件;根據認可的步驟準備相關的証書;與產品防偽/追蹤系統服務供應商在技術事宜上保持密切聯繫;與有關持份者保持密切聯繫,以及處理相關查詢;處理相關的實物檢驗及行政職責。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5月17日。

2/ 民政事務總署
民政署招聘兼職助理社區幹事,時薪$ 46.5,學歷達小六程度即可申請。兼職助理社區幹事負責協助社區中心及社區會堂之管理工作,包括處理設施租用查詢,監督保安、維修及清潔承辦商的工作,以及設施的使用情況等;處理任何其他指定之適當工作(其中包括:在有需要時,通宵當值並駐守中心/會堂)。

招聘廣告註明,工作地點主要為黃大仙民政事務處,如有需要,受聘人可能要在戶外工作。此外工作時間不定,受聘人或須於星期六、日、公眾假期及辦公時間外工作。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5月20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想知自己有冇 underpaid?即刻用電話 Check 吓身價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