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事務總署聘活動推廣助理 DSE合格即可申請

民政事務總署聘活動推廣助理 DSE合格即可申請

最近公務員事務局為民政事務總署刊登招聘廣告,聘請油尖旺民政事務處「活動推廣助理」,月薪 $12,170,DSE合格即可申請。

申請人須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或 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及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具備中英文文書處理能力及其他一般電腦軟件的應用知識。

處理文書工作 合約期一年
活動推廣助理職責包括為籌辦社區參與項目及活動提供文書和秘書服務;就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和區議會的日常運作提供文書和秘書服務;為區議會轄下的委員會/工作小組提供文書和秘書服務;及在有需要時執行其他職務。

申請人如獲錄用,將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受聘,為期不多於一年。合約屆滿後,續約與否須視乎工作表現及工作需要而定。獲聘者或須於戶外和不定時工作,包括在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2月1日。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