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工】因為鍾意搬嘢In體力勞動工作 下場係……

【暑期工】因為鍾意搬嘢In體力勞動工作 下場係……

不少人都會趁暑假找一份暑期工消磨時間兼賺取外快,最近有網民於討論區發文,指自己因為喜歡「搬搬抬抬」,所以應徵需要體力勞動的倉務員暑期工,但面試過程卻令事主非常無奈…… 

面試時間長 須測試英文程度
事主指面試開始時,先要填寫基本個人資料,但卻沒想到體力勞動的工作都須接受「英文能力傾向測試」,更要以英文寫作,令他覺得浪費時間。當完成「測試」後,事主就與倉主管見面,對答了半個小時已令他「燥燥地」,豈料之後須再與經理見面,更要將同一番說話重覆一次,認為是額外「浪費」了一小時。最後,經理要事主多等一星期,並指會安排HR與他再次見面,令事主大感無奈,表示一份只有月薪$1萬的工作要面試三次是浪費時間。

帖文一出,不少網民都同意招聘公司的面試程序過於冗長及多餘,認為如此的面試要求對倉務員來說過於複雜,更笑言事主是否應徵錯了「倉務文員」。

網民回應
網民A:「一萬?做保安好過喇,坐下又收工又唔洗搬嘢。」
網民B:「見倉務員要作文?佢出好高人工咩?比我即時走。」
網民C:「我認為倉務並非高技術工種,人工又普通,若見工要搞大龍鳳太奇怪了。」
網民D:「倉務員唔係有手有腳就做得?」

邊個職位人工最筍?即刻入嚟Check下身價>>http://bit.ly/318qPXu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