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開工利是補水大比拼 海洋公園每人$1200兼「三工」

新年開工利是補水大比拼 海洋公園每人$1200兼「三工」

【晴報專訊】農曆新年歡欣過後,重返工作地獄,一封開工大利或是僅餘的一點安慰,《晴報》特此向多間大型企業,查詢有關開工利是及新年補水的安排,率先為大家揭秘,今次包括海洋公園、迪士尼及昂坪360,其中海洋公園表示員工將獲發1,200元大利是,新年補水較去年加碼,可獲「三工」。

海洋公園派大利是
海洋公園發言人表示,會為所有合資格全職及兼職員工分別派發港幣1,200元及600元的農曆新年利是,與去年相同。另外於今年1月起,表現合格的員工一般可平均獲2-4.5%的加薪,有關加薪幅度取決於員工的表現及年資。至於新年補水方面,年初一至初三的津貼是正常工資的兩倍,亦即「三工」,較去年「雙工」增加。此外,海洋公園亦會派發年終雙糧。

迪士尼加人工 最高加5.5%
迪士尼發言人指,會為全職及兼職的演藝人員派發開工利是以表心意,不過就未透露確實銀碼。樂園亦會提供新年開工津貼,需於初一至初四值班的前線演藝人員可獲發1.5倍人工及餐券。另外,今年起已調整演藝人員薪金,加幅最高5.5%,樂園亦會按員工表現,向合資格員工發放相等於0.8個月至1.6個月的酌情花紅。

昂坪360派湯水及糕點券
昂坪360發言人指,會為所有全職及兼職員工派發開工利是,同樣未提及確實銀碼(去年為50元)。由於近期流感肆虐,昂坪360向所有全職員工派發中式湯券兩張,希望員工身體健康。此外所有全職及工作滿一年的兼職員工都會獲發賀年糕品換領券1張。新年補水方面,昂坪360員工如需於初一至初三期間開工,可獲發1.5倍薪金。至於在初一至初七期間,需要執勤的服務營運部及零售營運部員工則會獲發膳食津貼。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