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徒同事行為人神共憤?網民呻「神前神後」兩個樣

教徒同事行為人神共憤?網民呻「神前神後」兩個樣

打工無非為錢,返工最怕就是遇上麻煩同事,增添工作壓力之餘,又影響了團隊的氣氛。近日有網民在討論區大吐苦水,指身邊的基督徒同事經常把神掛在嘴邊,但行為卻毫無道德修養。他力數這些教徒同事,為人虛僞,性格小氣又自私,常常「有仇必報」。不少網民都贊成發文者的看法,認為很多基督徒思想較偏激、負面,也持有排外心態、不尊重其他「無神論」的同事。

不過,亦有網民質疑,發文者所述的乃個人性格及操守問題,與宗教信仰無關。亦有人認爲勿因個別事件,一竹篙打沉一船人。

有網民揭露自己的個人經歷:「認識一些僞基督徒,為著個人利益加入教會,而非出自真心相信其信仰。他們目的各異,例如覓拍拖對象、爭取生意機會、助子女入名校等等。」

想工作開心 先學識辦公室「求生術」
在辦公室內,與同事不和影響工作間的氣氛之餘,亦阻礙團隊的工作進度。處理職場人際關係,是一門學問。想與同事融洽相處,打工仔可以注意以下幾點:

1/ 管理好情緒,勿被負面想法影響自己的言行;
2/ 對事不對人,認清問題癥結所在,盡量摒除自己的偏見;
3/ 學會適時說「不」,不要「硬食」同事的無理要求;
4/ 切忌「是非當人情」、或中傷其他同事;
5/ 控制不到別人的言行,卻可以實力證明自己的價值。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