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促進辦公室聘營運助理 月薪近$1.4萬

效率促進辦公室聘營運助理 月薪近$1.4萬

說到有關效率促進辦公室的政府工,不少人聯想到1823的接線生。今次效率促進辦公室就招聘營運助理,月薪$13,900。

或須輪班工作 工作地點為油麻地或葵涌
營運助理的職責是為1823中心日常運作提供行政支援,例如協助續約、管理員工出勤記錄、更新存貨記錄及提供招聘及聘任方面的後勤支援。此職位須外勤工作。一般工作時間為上午8時45分至下午約6時20分(星期一至五),或須輪班、不定時工作,或在惡劣天氣(包括颱風及黑色暴雨)期間工作。獲聘用者須於短時間內上任及被調派至油麻地或葵涌的1823辦公室工作。

有意申請人士須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包括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或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包括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及具備至少一年全職的行政支援工作經驗;及熟悉電腦運用(包括:MS Word、Excel、及中、英文打字等)及中文文書處理速度達每分鐘10字;及具備良好溝通技巧。與此同時,申請人需接受中文文書處理速度及技能測試。

職位的截止申請日期為2019年5月16日。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