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5部門聘暑期實習生 有無一份適合你?

政府5部門聘暑期實習生 有無一份適合你?

不少畢業在即的大專生都會考慮應徵成為實習生為自己累積經驗,而最近政府各大部門亦陸續為「2019年專上學生暑期實習計劃」展開招聘,當中包括海事處、政府統計處、差餉物業估價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及政府產業署,月薪均為$10,500。

1/ 海事處暑期實習生
海事處的「2019 年度專上學生暑期實習計劃」設三類職位,分別為驗船主任、海事主任及訓練組實習生。

驗船主任主要負責隻及海員註冊工作;協助處理船旗國品質管理的證書事宜;支援驗船工作;以及協助處理政府船隻的保養及維修。

海事主任主要負責協助處理客運碼頭的管理服務;協助處理港口發展及港口保安 相關事務;協助提供海圖製作及相關服務;協助規管和巡邏海港及處理相關事務;以及協助處理船隻交通相關事務。

而練組實習生須協助為訓練中心的模擬訓練系統編修地形、場景及船隻模型;以及按需要協助處理其他電腦項目。

三份職缺均有不同學歷要求及入職條件,詳情可按瀏覽。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4月15日。

2/ 政府統計處暑期實習生
有意申請政府統計處暑期實習生的申請者須為正修讀認可的大專院校課程的全日制學生;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註;以及符合有關職位的其他特定要求。

詳情可按瀏覽。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4月15日。

3/ 政府產業署暑期實習生
政府產業署的「2019 年度專上學生暑期實習計劃」設四類職位,分別為暑期實習生(土地應用)、(管理參議)、(租售編配)及(物業管理)。

暑期實習生(土地應用)主要負責巡查物業;核實物業數據;撰寫碼頭批准分租紀錄。暑期實習生(管理參議)主要負責協助檢視由各局 / 部門就轄下物業交回的周年報告以便更新物業資料庫;檢視物業資料庫,使資料更完整和準確。

暑期實習生(租售編配)主要負責收集相關法律意見作分析用途;核對租約及許可證;收集相關租金資料及進行實地考察作估價用途。而暑期實習生(物業管理)主要負責協助處理物業管理事宜包括巡查物業;收集及分析數據;稽核管理費;核對文件;出席會議;及草擬投標文件等。

有關各職缺的學歷要求及入職條件,可按瀏覽。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4月16日。

4/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暑期實習生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現正招聘暑期實習生(設計)及暑期實習生(物料供應)。

暑期實習生(設計)申請者現時為香港或海外專上學院的全日制學生;必須為高級文憑、副學士學位或學士學位課程的學生,主修平面設計/視覺傳達或同等學科,在實習期開始前並非正在修讀或剛完成最後一年課程;須熟悉電腦繪圖軟件,如Photoshop、Indesign及Illustrator等。主要負責協助新聞及公共關係組設計部在不同的工作範疇創作具創意的設計,供部門使用。詳情可按瀏覽。

而暑期實習生(物料供應)須現時為香港或海外專上學院的全日制學生;必須為學士學位課程的二年級或三年級學生,主修工商管理、採購、物流或同等學科,在實習期開始前並非正在修讀或剛完成最後一年課程。主要負責處理年度檢討供應商投標報價回應之事宜及更新物料供應組管理系統的供應商資料;以及檢查物料供應組管理系統的數據資料及相關事宜。詳情可按瀏覽。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4月16日。

5/ 差餉物業估價署暑期實習生
差餉物業估價署的「2019 年度專上學生暑期實習計劃」設三類職位,分別為暑期實習生 — 測量、平面設計及多媒體。

三類實習生須為專上院校二及三年級學生,暑期實習生 — 測量主要負責實地視察及拍照、檢視樓宇門牌號數、擬備物業調查報告、收集輸入和查核物業數據、搜集和分析物業租售資料、整理配對和核實物業記錄,以及準備估價作徵收差餉和其他用途。暑期實習生 — 平面設計主要負責協助設計部門刊物、電子賀卡及其他平面設計工作,包括提升版面設計、照片拍攝、加入插圖/圖表/照片/其他內容,為讀者帶來更佳的視覺效果;以及提出新意念和設計版面。而暑期實習生 — 多媒體主要負責協助設計及撰寫部門的培訓教材,包括改良現有影片和電子學習課程的結構與展示形式、攝影,以及加入插圖/照片/其他內容,為用家帶來更佳的視聽效果。

有關向職缺的學歷要求及入職條件可按瀏覽。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4月18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想知自己有冇 underpaid?即刻用電話 Check 吓身價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