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高級牌照事務督察月薪$3.4萬 DSE合格就OK?

【政府工】高級牌照事務督察月薪$3.4萬 DSE合格就OK?

沒有大學學歷都想做政府工?以下這份最新的職缺可能適合你。民政事務總署現正招聘高級牌照事務督察,月薪更達$34,475。

須具6年或以上相關工作經驗
申請人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或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具至少六年在執法機構/政府部門執法工作的經驗,具調查及偵緝工作經驗者優先;及擔任執法工作的管理級職位最少兩年。

高級牌照事務督察主要負責:管理和監督實地巡查組,執行《雜類牌照條例》(第114章)、《賭博條例》(第148章)、《旅館業條例》(第349章)、《會社(房產安全)條例》(第376章) 、《遊戲機中心條例》(第435章)、《床位寓所條例》 (第447章) 及《卡拉OK場所條例》(第573章)管轄範圍內的執法職務或規管工作,包括實地巡查,調查非法經營的投訴,管制懷疑無牌經營的場所,搜集現場證據,進行例行巡查和突擊檢查,以及撰寫報告等;

預備和處理訴訟個案,包括搜集證據,錄取證人口供,充公文件和上庭作證等;制訂和執行行動計劃,以根據該七條法例履行執法職務和規管工作;協助高層人員監察有關該七條法例執法事宜的公眾查詢和投訴的處理情況;及負責日常辦公室工作,包括更新執法工作管理資訊系統的記錄以及管理執法工作的統計資料。

申請人如獲錄用,將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受聘,為期12個月。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3月7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