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香港海關聘小輪助理員 頂薪近$2萬

【政府工】香港海關聘小輪助理員 頂薪近$2萬

有志加入香港海關的人才,機會來了!香港海關現正招聘「小輪助理員」,毋須學歷經驗,月薪為總薪級表第4點(每月港幣$15,735)至總薪級表第7點(每月港幣$19,030)。

負責船隻操作 需輪班工作
小輪助理員主要職責為協助船隻操作及航行,尤其確保航行安全;協助船隻繫泊及靠泊;協助操作及保養船上一切機械、電動及其他設備;保持船隻清潔。小輪助理員需穿著制服,並需輪班或不定時工作。

須諳泳術 熟悉基本法
申請人須具備中文和簡單英文溝通能力;能閱讀簡單中文和簡單英文;能書寫簡單中文或簡單英文;視力符合香港海關關長所訂標準,以便在船上執行瞭望職務,協助船隻繫泊及靠泊;諳泳術並能在沒有輔助的情況下一次過游畢50米。

招聘當局會在遴選面試中作口頭提問,以測試應徵者對基本法的認識。獲取錄的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通過試用關限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招聘詳情請留意公務員事務局網站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1月24日。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