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食衞局招聘合約行政經理 月薪近$5.1萬

【政府工】食衞局招聘合約行政經理 月薪近$5.1萬

食物及衞生局正招聘合約行政經理,月薪為$50,825。

合約行政經理的主要職責包括,為衞生相關項目提供行政支援,包括項目的籌劃、推行、監督、財務管理及檢視工作;為會議及委員會提供行政及秘書處的支援,及與相關各方聯絡;協助統籌及制定衞生措施的相關指引、程序和標準;處理各持分者及市民的查詢和投訴,協助籌劃及推行諮詢工作;協助擬備資料摘要,以及就立法會、區議會及相關持分者所提出的查詢擬備回覆;以及執行上級指派的其他工作。

需持有大學學位 並具相關經驗
有意申請人士必須持有本港大學所頒授的學士學位,或具同等學歷,並於取得上述學歷後,具備至少6年全職工作經驗,其中3年須在政府擔任與一般行政和日常管理有關的工作。而語文方面亦要有一定水準,需在會考或文憑試的中、英文科考獲至少第3級的成績。

獲取錄者會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用,合約期暫定為十二個月。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