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獸醫實驗室技術員 攞正牌返工睇毛孩?

【政府工】獸醫實驗室技術員 攞正牌返工睇毛孩?

紀律部隊及文職類的職位一向都是較受歡迎的政府工,但你又有沒有考慮過申請與毛孩有關的政府工?漁農自然護理署持續招聘二級獸醫實驗室技術員,薪酬由總薪級表第8點(月薪$20,270元)至總薪級表第21點(月薪$40,420),入職薪點視乎工作經驗而定。

擔任牲畜疾病診斷工作 全年接受申請
有意申請人士須持有香港任何一所理工學院/理工大學醫務化驗文憑,或具同等學歷;按香港醫務化驗師委員會的登記冊第二部分註冊;以及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

職責方面,二級獸醫實驗室技術員主要被調派擔任有關牲畜疾病診斷及監控的化驗工作,招聘廣告亦註明,技術員須在新界地區工作及擔任輪班工作。

獲取錄的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通過試用關限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

現時職位全年接受申請直至另行通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