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漁護署聘二級農林督察 月薪可達$4萬

【政府工】漁護署聘二級農林督察 月薪可達$4萬

眾所周知,警隊、海關、入境處都有督察級別的職位。不過你是否知道,監管自然生態的漁農自然護理署同樣有「督察」的函頭?這個政府部門近日就刊登廣告招聘二級農林督察(牲畜),月薪由$20,270至$40,420。

須持相關專上學歷及1年相關工作經驗
有意申請人士,須持有本港理工學院/理工大學或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工業學院/科技學院頒發的文憑或高級證書,主修自然科學、應用科學或相關科目,或具同等學歷;或持有農業或林務學校/學院頒發的認可文憑,或具同等學歷;以及具有1年農業或郊區/植物/野生生物管理的實際經驗;以及符合語文能力要求。

執行有關自然存護的工作
二級農林督察(牲畜)主要被調派執行有關牲畜繁殖及存護野生生物的工作;進行有關牲畜健康及護理調查的工作;以及執行有關的監管職務及推廣工作。

受聘人可能須在本港任何地區工作;在新界的部門宿舍留宿;輪班工作、當值候命,以及在派駐基地以外的地方通宵工作;駕駛部門車輛;以及在擔任執法工作時穿著制服。獲取錄的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通過試用期限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為2019年4月26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想知自己有冇 underpaid?即刻用電話 Check 吓身價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