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渠務署聘社區關係主任 月薪$2.8萬

【政府工】渠務署聘社區關係主任 月薪$2.8萬

無論是私營機構或政府機構一樣需要公關維持「品牌形象」,而云云政府工裡面亦不乏PR工作,其中渠務署現正招聘社區關係主任,月薪港幣$28,595。

修讀傳播、公關學科可獲優先考慮
申請人須有香港的大學學位,或具同等學歷;持有傳播學、公共關係或新聞學學位的申請人可獲優先考慮;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在綜合招聘考試兩張語文試卷(中文運用及英文運用)中取得「二級」成績,或在其他考試取得同等成績;具備良好中英文寫作技巧,能操流利粵語及英語,精通普通話更佳;具備良好的人際溝通和協商技巧;以及熟悉個人電腦操作,如微軟辦公室和中文文書處理。

社區關係主任主要負責處理所有公開訪問活動、跟進物料狀況及保持物料狀況良好,以提升渠務署形象、就妥善維修事宜盡快向有關分部匯報,以及支援公共關係經理,包括:

1. 處理查詢及投訴時,確保溝通良好,有禮及有效,包括親自向負責人員了解處理查詢/投訴的進度及成效;
2. 保持物料的狀況良好,以提升本署形象;
3. 根據現行國際標準,協助統籌、編撰及出版本署的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4. 監察每天相關新聞報道,並安排向高級管理階層及負責人員傳閱;
5. 招待本地學校/團體、內地及外國訪問團參觀本署設施;
6. 推行公眾教育及宣傳活動,以提升本署形象和加強公眾對本署工作及服務的認識,以及籌辦其他宣傳活動等。

獲取錄者或需不定時工作,受聘後將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任,更多招聘詳情可瀏覽公務員事務局網頁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3月22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