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海事處聘兩職位 月薪最高$10萬

【政府工】海事處聘兩職位 月薪最高$10萬

1. 驗船主任(船舶)、月薪由$70,590至$105,175

有意申請此職位人士,須符合以下4個條件︰

- 持有本港大學頒授的造船學或相關科技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
- 取得海事處處長接納的造船工程師學會正式會員資格;
- 在取得正式會員資格後累積兩年相關工作經驗;以及
-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

工作範疇方面,驗船主任(船舶)主要負責專業層面的工作,包括執行與商船有關的條例所規定的法定及其他相關職務,計有海上安全、防污、保安、海員福利和管理,當中包括調查意外事故、審核香港註冊船舶及其公司;以及就建造新船和政府船隊維修事宜,執行政府造船工程師的職務。

職位的截止申請日期為︰2019年7月19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2. 驗船主任(航海)、月薪由$70,590至$105,175
有意申請此職位人士,須符合以下4個條件︰
- 持有本港大學頒授而海事處處長接納與海事領域相關的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
- 持有海事處處長簽發的一級(甲板高級船員)(商船船長)合格證書或其接納的證書;
具備兩年擔任遠洋船大副或更高職級,又或於相關航海業內擔任同等要職的經驗; -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

工作範疇方面,驗船主任(航海)主要負責以下專業層面的工作,包括執行與商船有關的條例所規定的法定及其他相關職務,計有海上安全、防污、保安、海員福利和管理,當中包括調查意外事故、審核香港註冊船舶及其公司;主持所有級別的甲板高級船員合格證書考試;以及執行政府航海顧問的職務。

職位的截止申請日期為︰2019年7月19日。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