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民政事務總署聘行政助理 月薪近$2.2萬

【政府工】民政事務總署聘行政助理 月薪近$2.2萬

如果你喜歡與人接觸,進行地區工作如處理公眾查詢等,以下職位空缺或許會適合你。民政事務總署正招聘行政助理,每月薪金為$21,930元。

專責地區工作 處理公眾查詢
行政助理日常主要負責協助籌辦、監察和評估地區計劃╱活動;就區議會的日常運作提供行政支援;為區議會轄下的委員會╱工作小組提供行政支援;協助處理撥款發放申領,聯絡區聯會、其他政府部門、非牟利團體及╱或商營機構,整理和編制統計報表等;監察地區項目的進度,包括審理區議會、其他政府部門、非牟利團體及╱或商營機構提交的定期財務報告和進度報告的情況;協助統籌地區小型工程項目;協助地區管理的工作;負責一般行政及管理工作,例:資源管理、系統及檔案管理、項目計劃的籌備、統計資料的蒐集和分析、報告書匯編等;處理公眾和其他機構的查詢;在有需要時執行其他職務。

有意申請人士必須持有大學學位,並符合語文能力的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試的中英文科考獲第3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此外,申請人亦要具備極佳的中英文口語及寫作能力,並具備良好的溝通技巧,能與不同的非政府機構、社區團體和公眾人士聯繫和合作。而電腦技巧亦是必須的:熟悉微軟Office操作(包括中英文文書處理、Powerpoint和Excel)。

若在取得學位後,有至少一年有關行政或項目管理的工作經驗,及熟識公共行政╱非牟利團體╱地區事務,並具備相關經驗,及╱或具備會計相關知識或經驗的申請者將獲優先考慮。詳情可瀏覽公務員事務局網頁
https://csboa1.csb.gov.hk/csboa/jve/JVE_003.action?jobid=41806&mark=&languageType=1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為:5月29日。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