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投資推廣署聘助理經理 月薪$2萬

【政府工】投資推廣署聘助理經理 月薪$2萬

投資推廣署近日刊登助理經理的職位空缺,招募商界人才,月薪$20,270。

大學須主修商科、擁三年經驗
申請人須具備最少三年與工商管理、客戶管理、財務、國際市場推廣/營銷相關的全職工作經驗;持有香港任何一所大學頒發的學士學位,或具同等學歷,主修工商管理、財務、經濟或國際市場推廣;符合語文能力的要求,即在綜合招聘考試兩份語文試卷(中文運用及英文運用)取得二級成績;必須操流利英語及粵語,通曉普通話或其他語言更佳;及熟悉中文和英文文書處理及Microsoft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的應用。

為部門提供行政支援
助理經理主要負責為內地業務發展小組以及中國及國際事務小組提供行政及後勤支援,以協助團隊制定推廣策略及與持份者聯絡等。詳細職責如下:為投資推廣活動、與政府官員,持份者及代表團出席的會議以及年度大會等提供支援;為小組的內務管理以及投資推廣小組/顧問提供一般行政支援; 更新和維持紀錄及各種數據庫的運作;提供研究支持並協助整理信息和更新演講材料;保存所有活動和會議活動的記錄,彙編和合併高級管理人員和投資推廣小組/顧問編寫的報告和簡報;以及執行由高級人員指派的任何其他行政和支援職責。

獲取錄者將會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受聘,為期1年。續約與否視乎工作表現及服務需要而定。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為2019年3月21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