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房屋署、物流署兩部門推實習 月薪均過$1萬

【政府工】房屋署、物流署兩部門推實習 月薪均過$1萬

有志投考政府工的專上院校學生,不妨考慮申請房屋署和物流署推出的暑期實習計劃,月薪達$10,500。

1/ 房屋署專上暑期實習計劃
房屋署招募暑期實習生,申請人必須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以及修讀專上院校全日制課程的學生。暑期實習計劃為期2至3個月,視乎各組別需求。

實習生的空缺涵蓋多個學科範疇,當中包括土木工程、園境學、城市規劃等等。實習職位各列出不同職責。例如園林設計組的實習生須協助園境師統籌施工圖則、結構工程組的實習生則須進行結構設計和計算。

在本港專上院校就讀的學生,須經所屬院校的學生事務處/就業輔導中心遞交申請。

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3月29日

2/ 物流署專上暑期實習計劃 
物流署招募暑期實習生,申請人必須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於2019/20 學年在專上院校就讀二年級或以上級別全日制課程。暑期實習計劃為期2至2.5個月,視乎各組別需求。

實習生的空缺涵蓋多個學科範疇,當中包括工商管理、電腦、運輸、物流等。實習職位各列出不同職責。例如行政組的實習生須協助中英文翻譯、車輛管理科管理組的實習生則須就政府車隊電動車輛現時的使用情況進行研究。

有意申請者須填妥申請表,並連同所需的學生身分證明文件及在專上院校就讀的 成績表的副本寄往政府物流服務署聘任小組。有意應徵超過一個實習職位的申請人,須就所申請的職位逐一提交申請。

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3月28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