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合約司法機構事務助理 月薪近$1.5萬

【政府工】合約司法機構事務助理 月薪近$1.5萬

如果你對法庭的工作有興趣,可以考慮以下職位空缺。司法機構支援部正招聘合約司法機構事務助理,月薪為$14,780。

合約司法機構事務助理日常需要執行與下列一項或多項範圍有關的一般文書工作:
(1) 法庭支援及法院辦事處服務;
(2) 一般辦公室支持服務;
(3) 人事;
(4) 財務及會計;
(5) 顧客服務;
(6) 圖書館服務;及
(7) 資訊科技支援服務等。

此外,合約司法機構事務助理須執行打字工作,並在執行職務時使用資訊科技應用軟件,亦可能要在戶外、不定時或輪班工作,包括在晚間、週末及公眾假期當值,並在工作時穿制服。

需符合語文能力要求
有意申請人士,必需符合以下條件:
(1) 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或
(1a) 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
(2)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以及
(3) 中文文書處理速度達每分鐘20字及英文文書處理速度達每分鐘30字。

獲聘用的申請人將會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任,為期十二個月。獲聘者須全職工作,每周44小時(包括用膳時間)。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為:7月26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