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行政署招聘兼職合約文員 中學畢業即可申請

【政府工略】行政署招聘兼職合約文員 中學畢業即可申請

政府內的文職職位一向較受歡迎,最近政務司司長辦公室的行政署就招聘兼職合約文員,月薪$6,830元,有意投身公務員的你就要留意了。

兼職合約文員負責在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早上6時45分至10時15分協助政府總部新聞組剪輯整理有關行政署、禮賓處等的報道,以及負責派遞及其他文書工作。受聘人或須要超時工作,所有超時工作只以補假作償。

中學畢業即可申請
申請人必須符合兩個條件,包括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或香港中學會考五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以及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

另外,具備剪報或相關工作經驗的申請人可獲優先考慮。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為2019年10月3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