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稅務局招聘助理評稅主任 頂薪$5.3萬

【政府工略】稅務局招聘助理評稅主任 頂薪$5.3萬

最近稅務局招聘助理評稅主任,月薪由$31,685至$53,195。助理評稅主任主要負責處理由稅務局執行與稅務條例有關的評稅及 / 或收稅及 / 或其他工作。

入選者2020年初進行筆試
有意申請的人士,須符合以下3個條件︰
1. 持有本港會計學學位、或其他學位而會計學須為所修學科之一,或同等學歷;或為香港會計師公會專業資格課程的註冊學生,或同等學歷;

2. 在綜合招聘考試的能力傾向測試試卷獲取及格成績;

3. 在綜合招聘考試的兩張語文試卷(中文運用及英文運用)中取得「二級」成績,或同等資格;及能操流利粵語及英語。

符合上述條件後,申請人須參加助理評稅主任筆試並取得及格成績,該筆試暫擬定於2020年1月上旬舉行。獲邀參加筆試的申請人將於2019年12月底前接到通知,通知日期需視乎舉行筆試的確實日期而擬定。於筆試取得及格成績的申請人會獲邀參加遴選面試,該面試暫擬定於2020年3月舉行。由於審核申請人的資格需時,申請人獲邀參加筆試及/或面試並不表示他們已符合助理評稅主任職位的入職條件。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11月28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