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社會福利署請合約助理會計主任 月薪$26,990

【政府工略】社會福利署請合約助理會計主任 月薪$26,990

最近香港的打工仔,應該比較難在市場上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不過有意加入政府部門的話,不妨考慮社會福利署最新空缺合約助理會計主任。

申請此職位的香港市民,須持有本港任何一所大學頒授的會計學位,或為香港會計師公會專業資格課程的註冊學生;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3級或以上成績,以及在取得學位後,具最少3年有關會計、核數或相關範疇的全職工作經驗。

合約助理會計主任的主要職責為一般會計及相關工作,例如審視年度財務報告及財務報表、安排付款、處理收取款項、擬備現金流量預測及會計/財務報告、監察財政預算、進行會計審核、評估年度盈餘、對投標者/有關機構進行財政審核,以及向使用者提供會計意見。

合約期︰12個月
月薪︰$26,990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4月22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新聞處助理編輯 月薪有$74,515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起薪點$30,235?教育局請項目統籌主任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