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物流服務署招聘產業看管員 月薪$1.3萬

【政府工略】物流服務署招聘產業看管員 月薪$1.3萬

最近政府物流服務署招聘產業看管員,月薪由$13,885元$16,975。

產業看管員的主要職責為禁止任何人擅自進入政府物業;巡邏和保護政府物業及財物,確保在無人使用範圍內的照明設備/冷氣機/風扇均已關掉;匯報發生故障或不符合規定的情況;處理緊急事故;以及在有需要時記錄進出政府物業的車輛及訪客。

另外,產業看管員須接受部門內部或部門間的職位調派安排,以填補同一職系的職位空缺和擔任同一職系下不同種類的職務。產業看管員亦須輪班工作及在有需要時逾時工作,以及在惡劣天氣情況下(包括發出颱風警告期間)和發生緊急事故時執行職務。

有意申請的人士,須完成小六教育程度,或具同等學歷;以及能以粵語/中文和簡單英語溝通,能閱讀簡單中文和簡單英文,並能書寫簡單中文或簡單英文。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為2020年1月16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