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消防處聘消防員 月薪可達2.9萬

【政府工略】消防處聘消防員 月薪可達2.9萬

消防員一直都是受人尊敬的職業,吸引不少有意投身公務員行列的人士投考。消防處現正招聘消防員(行動/海務),月薪由$21,285元(員佐級薪級表第4點),至$29,455元(員佐級薪級表第14點)。

消防員(行動/海務)的主要職責包括執行行動/海上職務,例如滅火和救援工作,以及負責火警調查和防火職務。消防員(行動/海務)須受紀律約束,並須輪班當值、穿着制服及在部門安排的體能測驗中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

需符合語文能力要求
有意申請人士需符合學歷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試五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考獲第2級/E級以上成績,或具備同等學歷,以上五科可包括中、英文科。此外,申請人亦要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文憑試或會考的中、英文科均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備同等學歷,並操流利粵語。

技能測試方面,申請人需通過視力測驗(無須佩戴眼鏡)、體能測驗及模擬實際工作測驗,以及通過能力傾向筆試。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為:2019年12月5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