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污染控制助理月薪$1.8萬 份工就係控制污染?

【政府工略】污染控制助理月薪$1.8萬 份工就係控制污染?

香港的污染問題曾為人詬病,而環境保護署近日就招聘污染控制助理,不知是否處理有關問題及控制污染?

污染控制助理月薪$18,830,主要職責包括聯絡承辦商提供技術服務;監督承辦商履行合約及環境表現要求;調查、跟進及回覆投訴人有關路邊車輛廢氣監測的投訴;操作車輛廢氣監測儀器;診斷儀器狀況及保養工作;以及組織及分析計劃收集所得的數據及為專業人員準備簡報材料。

招聘廣告同時列明職位的其他相關的工作要求,包括工作時間及地點須視乎部門的運作需要而定。獲錄用者或需不定時及超時工作,包括晚上、周末和周日及公眾假期;以及在戶外工作。

有意申請的人士,須符合以下條件︰
(a) 持有本港的大學/理工或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科技學院/工業學院頒發的生物、醫療實驗室科學、機械電機、電子或土木工程、化學技術、計算機學、水污染管制、廢物管理、環境學,或相關科學/工程科目文憑或高級證書,或具備同等學歷;或
(b) 在一九七五年十二月五日或之後,成為香港工程師學會相關專業界別的仲會員;以及
(c)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註)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註:2007年前的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課程乙)E級成績,在行政上會分別被視為等同2007年或以後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第2級的成績)。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1月10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