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水務署招見習二級技術員 月薪13,825

【政府工略】水務署招見習二級技術員 月薪13,825

最近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零售業、飲食業和旅遊業的經濟大受影響,同時亦有不少建造業的打工仔,因停工而頓時失去工作,被迫靠儲蓄為生。如果你急需一份建造業的工作,而又具備以下條件,不妨申請水務署的見習二級技術員。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康文署招聘臨時場地助理員 全職/兼職都得

入職條件
申請人須圓滿完成建造業議會╱香港建造學院提供的全日制基本工藝課程(水喉潔具科) ╱建造證書(水喉),並具備相當於中三程度的中英文語文能力。同時,水務署會依《學徒制度條例》向學徒事務署為見習二級技術員註冊成為技工學徒,並提供為期二年的訓練。見習二級技術員須受訓期間表現令人滿意,以及通過受訓期滿前技能測試,方可獲頒發由學徒事務署發出的《技工學徒畢業証書》。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海事處招聘高級技工 小六畢業頂薪$24,070

主要職責
見習二級技術員需要在職技術培訓和在上級督導下執行職務,並有機會被調派往水務署各科實習,甚至要到偏遠地區工作。該技術員須穿著制服/保護衣物,從事體力勞動或電腦工作,以及執行其他指定的職務。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郵政署請客戶服務員 月薪$17,121

申請方法︰申請人應填寫通用表格[第340號(3/2013修訂版)]。該表格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亦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如以郵寄方式遞交,申請人須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書,送達查詢地址,信封面須註明『申請見習二級技術員(水務)職位』。

月薪︰$13,825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5月8日

其他工作機會︰
懲教署招二級懲教助理 中五畢業 月薪$21,150
消防隊長月薪$41,380 考過中學文憑試就報得?
盤點全年招聘政府工 呢份工居然時薪$99...
教育局聘外間觀察員 日薪$3,073!
又招聘公務員!機電署助理電子督察頂薪$46,655
大學生想搵工?一文睇清政府實習生空缺
康文署招聘臨時場地助理員 全職/兼職都得
香港電台請暑期實習生 一圓DJ夢
做海關督察有何要求?起薪至少$41,380好吸引
海事處招聘高級技工 小六畢業頂薪$24,070
HKTV請暑期實習生 有5大類別任你揀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