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民政總署招聘行政助理 月薪$2.6萬

【政府工略】民政總署招聘行政助理 月薪$2.6萬

最近民政事務總署西貢民政事務處招聘行政助理(選舉),月薪港幣$26,000。

行政助理(選舉)主要負責協助籌備和進行有關選舉(例如處理選舉投訴、選舉提名及其他與選舉相關的工作)、選民登記及選民投票率的工作;提供一般行政支援;在有需要時進行戶外工作;以及在有需要時執行其他職務。

有意申請的人士,必須持有香港任何一所大學頒發的學士學位,或具備同等學歷;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3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備同等成績;具備良好中英文書寫及會話能力;具備良好電腦知識,包括MS Excel及中英文文書處理等;以及具備良好的溝通及人際關係技巧。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3月19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