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民政事務總署招聘兼職項目助理 時薪$57

【政府工略】民政事務總署招聘兼職項目助理 時薪$57

近日民政事務總署的第四科單位招聘兼職項目助理(大廈管理),時薪$56.5,有意申請兼職職位及政府工的人士就要留意了。

兼職項目助理(大廈管理)主要負責為籌辦大廈管理項目及活動提供文書和秘書服務;就辦公室的日常運作提供文書和秘書服務;為大廈管理項目及活動的會議、委員會和工作小組提供文書和秘書服務;及在有需要時執行其他相關的職務。

申請人必須符合以下4個條件:
(a) 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或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
(b)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
(c) 能操流利粵語及書寫中英文;及
(d) 熟悉中英文電腦文書處理。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10月28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