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最新兩份兼職空缺 時薪達$288

【政府工略】最新兩份兼職空缺 時薪達$288

未搵到全職工作,想先從兼職工作開始?最近民政事務總署及懲教署都招聘Part-time職位,時薪分別為$56.5及$288,有意申請政府工或投身成為公務員的人士就要留意了。

1. 民政事務總署中西區民政事務處社區幹事(兼職)、時薪港幣$56.5

社區幹事(兼職)主要有以下8個職責︰
- 協助籌備及鼓勵市民參與各項社區活動;
- 協助準備會議及其他會議支援工作;
- 協助進行調查研究工作、收集民意及轉達市民之意見;
- 協助多層大廈成立居民組織(如互助委員會、業主立案法團等)、出席居民組織會議及探訪居民組織;
- 巡視區內大廈及搜集相關資料;
- 協助民政事務處職員處理有關樓宇管理之事情及籌備相關活動;
- 處理文書及輸入電腦資料;及
- 處理任何其他指定之工作。

有意申請人士須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或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及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及能操流利粵語及書寫通順中文及英文;及具有資訊科技應用知識及懂得使用文件處理軟件程式(如文件、試算表等)者會獲優先考慮。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10月16日

2. 懲教署兼職採購主任、時薪$288
兼職採購主任須在提交合約供相關投標委員會考慮的相關事宜上提供支援;根據政府的採購程序,就招標工作提供專業意見;以及按指示執行任何其他職務。

有意申請人士,須具備以下條件︰
- 持有香港專上學院頒授的採購或物流業文憑,或具同等學歷,並於取得相關學歷後在政府或公營機構從事與採購和物流業相關的全職工作至少五年:
- 具備良好的中英文講寫能力,並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
- 擅於使用電腦及精通常用商業軟件知識,例如文字處理、試算表及簡報軟件;以及
- 具備良好的人際溝通技巧。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10月17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