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教育局聘請雜工 月薪近1.3萬

【政府工略】教育局聘請雜工 月薪近1.3萬

全球經濟前景不明朗,本港各行各業受到不同程度的衝擊,政府工薪高糧準而且穩定,成為不二之選。教育局為官立嘉道理爵士小學聘請雜工,月薪$12,940元。

雜工的主要負責學校清潔及搬運傢具;油印及收發文件,亦需要協助接待訪客。此外,職位需要外勤工作,或須不定時或超時工作,並要負責校方指派的其他工作。

求職者或許接受技能測試
有意申請人士需要完成小六或以上程度,並能以中文及簡單英文溝通。而略懂園藝、水電及一般傢具維修者,或具備相關工作經驗的人士可獲優先考慮。求職者亦可能於面試時須接受技能測試。

獲錄用者將會按非公務員合約條件聘用,合約期至2020年8月31日。而職位的截止申請日期則為3月19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