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康文署招聘兼職帶位員組長 時薪$77

【政府工略】康文署招聘兼職帶位員組長 時薪$77

有沒有想過一邊工作一邊免費睇Show?最近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高山劇場招聘兼職帶位員組長,這份Part-time時薪$77。

兼職帶位員組長負責驗票、帶位、人流控制及與入場人士溝通。監督帶位員工作,以確保他們的表現達到標準;協助帶位員處理困難的事宜並在需要跟進時向當值人員匯報;編配帶位員之工作崗位並根據節目性質及工作情況安排帶位員的工作時間;在受舞台燈光及音響影響的幽暗環境下工作、並上落梯級、長時間站立及步行、配備對講機工作;及處理由場地主管安排的其他相關工作。

有意申請人士,須符合以下4個條件︰
1. 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包括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或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包括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
2. 能閱讀及書寫中、英文,並能操流利廣東話、英語及普通話;
3. 曾於演藝場地任職帶位員四年或以上;及
4. 可於平日日間工作者或可獲優先考慮。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10月25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