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司法助理月薪近$7萬 即睇3個申請條件

【政府工略】司法助理月薪近$7萬 即睇3個申請條件

最近司法機構支援部招聘司法助理(終審法院),月薪$68,880。

司法助理(終審法院)主要負責協助終審法院的法官整理及研究有關法律觀點的資料,就上訴及上訴許可申請事宜進行分析及擬寫備忘錄,就法律論點擬寫備忘錄,協助處理該法院其他工作,包括擬寫上訴案件的新聞摘要和案情摘要,以及擬寫有關法官對外發表演講及參與法律會議的筆記。司法助理亦可能需要上載和整理於終審法院網站發布的資料,以及協助編製案例簡訊及有關司法教育的刊物。

有意申請的人士,必須持有法律學位,並考取二級甲等榮譽或以上成績,或同等學歷,以及取得法律專業證書。申請人將於2020年夏季取得法律專業證書亦可申請。申請人亦須即將開始大律師或律師的實習期,或正在進行或已經完成有關實習期,而其在取得專業資格後的執業經驗,一般應不多於兩年。招聘廣告說明,本機構已作出更靈活的安排,讓申請人在未取得法律專業證書之前;及在未完成大律師或律師的實習期之前,亦符合資格提出申請;具備講、閱讀和書寫中文的能力更佳;申請人必須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3月30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