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北區區議會請活動統籌員 中學畢業 月薪$16,475

【政府工略】北區區議會請活動統籌員 中學畢業 月薪$16,475

活動統籌員 (Project Coordinator) 通常都負責籌備活動,對不喜歡只待在辦公室的人來說,這個職位算是較有趣。假如你想加入政府部門,又不想只對電腦工作,民政事務總署為北區民政事務處招聘的北區區議會活動統籌員,相信會適合你。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郵政署請客戶服務員 月薪$14,715

活動統籌員的入職條件不多,申請人只要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3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或在香港高級程度會考兩科高級程度科目考獲E級或以上成績,以及在香港中學會考另外三科考獲第3級/C級或以上成績,並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即可申請。其他要求,譬如電腦知識方面,申請人就需要精通MS Word、Excel、PowerPoint及中文輸入法(如倉頡、速成)等便行。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司法機構請助理送文件 中四學歷 月薪最高$27,145

職責︰
1. 協助統籌、推廣和籌辦社區參與項目及活動
2. 處理有關社區參與項目及活動的一般公眾查詢
3. 為區議會轄下的委員會/工作小組提供後勤支援
4. 在有需要時執行其他職務

聘用條款︰
1. 應徵者如獲錄用,將會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受聘,為期一年。續約與否須視乎工作表現,工作需要及資源是否足夠而定
2. 如有需要,或須於星期六、日、公眾假期及辦公時間外工作
3. 受聘人或須於戶外工作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為關愛基金請經理級人員 月薪$74,515 有何職責?

申請方法︰
申請表格可於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下載。申請人須把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詳盡履歷及學歷副本,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郵寄或親身送至下述地址。請在信封面註明「申請活動統籌員(區議會)(北區)」。 申請人請在申請表格上提供電郵地址。申請人如獲邀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八至十二個星期內接獲電郵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已經落選。

查詢地址︰新界粉嶺璧峰路3號北區政府合署3樓北區民政事務處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5月25日

其他工作機會︰
香港公司$13,000請打機專員 專玩《動森》

香港口罩廠請人!維修到行政主任都有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