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兩大部門請Part-time 時薪高達$302

政府兩大部門請Part-time 時薪高達$302

就業市場中不乏兼職工作,其中政府部門的Part-time最受歡迎。最近發展局規劃及地政科、康文署體育館辦事處行政管理部均聘請Part-time職位。

1/ 兼職行政助理(時薪$302)
要申請成為發展局規劃及地政科的兼職行政助理,須持有本地任何一所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或具同等學歷;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考獲第3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在取得有關學歷後,具備最少五年全職工作經驗; 具備良好的溝通技巧,中英文講寫能力俱佳;成熟、積極進取、有能力同時處理多項工作;以及熟悉Microsoft Word、Excel 及 PowerPoint軟件的操作。

兼職行政助理主要職責為︰
 - 協助提供行政支援,包括統籌各個主要資源管理工作呈交的文件;與規劃及地政科的使用者及政策局 / 部門聯絡;為資源分配工作、開支預算草案、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等預備各樣文件及報告;就資源管理事宜進行研究,以及其他一般行政工作;
- 協助處理資訊科技設備及服務的採購事宜,包括監察資訊科技的相關開支;就會計事宜與會計組聯絡;以及就採購事宜與物料供應組聯絡;
- 協助審閱及處理呈交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工務小組委員會及部門編制委員會的文件,人員編制建議及費用及收費建議;
- 處理檔案管理事宜;
- 為所有規劃及地政科的桌上電腦及VPN筆記型電腦升級項目提供協助,包括提供會議的後勤支援及為使用者安排系統安裝;以及
- 執行其他指派職務。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為2019年5月10日。

2/ 兼職票務助理(時薪$65)
要申請成為康文署體育館辦事處行政管理部的兼職票務助理,須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包括中國語文、英國語文及數學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或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包括中國語文、英國語文及數學科,考獲第2級 / 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在取得有關學歷後,具最少兩年全職工作經驗;操流利廣東話、英語及普通話;熟悉電腦軟件操作;具備良好的顧客服務及溝通技巧;及具處理現金交易或票務工作經驗,可獲優先考慮。

兼職票務助理主要職責為︰
- 在香港體育館或伊利沙伯體育館售票處售賣門票及協助公眾取票;
- 日終結數,編製門票銷售及相關財務報表;
- 回答公眾有關票務的查詢;
- 處理文書工作;及執行上司指派的其他職務。

招聘廣告同時註明,受聘者須輪班、不定時工作,包括於星期一至星期日及公眾假期當值。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為2019年5月16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想知自己有冇 underpaid?即刻用電話 Check 吓身價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