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基金】林鄭公布「保就業」詳情 5月25日接受申請

【抗疫基金】林鄭公布「保就業」詳情 5月25日接受申請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經濟,香港也受重挫。為了避免失業率上升,政府先後推出兩輪防疫抗疫基金,當中「保就業計劃」最令人關注。今日(5月12日),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公布「保就業計劃」細節,表示從5月25日接受申請,而申請程序採用網上形式,過程簡單。僱主可在申請後約3至4星期,即最快在6月尾便可領取補貼。

延伸閱讀︰【抗疫基金2.0】領工資補貼有乜限制?林鄭︰無供MPF者 另行處理

除公布「保就業計劃」的申請日期及方法,林鄭月娥更指會放寬自僱人士的補貼規限,由原本建議從去年1月1日至今年3月31日,有強積金戶口和供款的自僱人士,方可領取$7,500補貼,改為只要在今年3月31日前,已擁有一個強積金戶口,即使沒有供款,自僱人士都可以領取$7,500補貼,而計算工資補貼的指月份,亦擴大至2019年12月至2020年3月任何一個月份。

延伸閱讀︰【抗疫基金2.0】一文睇清項目申請方法 涵蓋零售、建造等多個行業

延伸閱讀︰【失業系列】失業人士領綜援 首先要…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