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宵「豬仔」產品大賣 部分需限量發售

年宵「豬仔」產品大賣 部分需限量發售

【經濟日報專訊】年花滯銷,乾貨卻大受歡迎,不少維園年宵商戶反映今年年宵期因橫跨周末,連日來人流均較往年多,不少應節「豬仔」產品幾近售罄,部分需限量發售。

有大學生自家設計的小豬毛巾更大賣逾300條,整體銷情較去年升近1倍,丁財兩旺。

小豬毛巾售逾300條
一班理工大學學生,今年以「傻豬嚟嘅」為名,第5年參與維園年宵,出售多款小豬造型的應節產品。成員之一、正就讀二年級的黃同學指,連日的人流及銷情皆比想像中好,夜間人流更爆滿,一款原預留300至400條的自家設計小豬吸水毛巾,現已賣出超過90%,不少自家設計T-shirt銷情同樣熱烈,不少人「2件2件咁買」作情侶裝穿著,整體銷情升近1倍,早已於年宵第3天回本,表現遠較去年佳。他認為來年是豬年,小豬造型較其他生肖可愛,令產品更暢銷。

鐵皮揮春 打工仔系列受歡迎
來自不同大專院校組成的「珍豬母」,以自家設計的「珍豬糯米糍」、「珍豬奶茶」等抱枕作主打。理大二年級生林同學表示,人流及銷情均比想像中好,不少產品已賣得七七八八,順利回本,其中原預留160隻,混合豬年生肖及珍珠奶茶元素設計的3D版「珍豬母」抱枕,定價368元卻依然搶手,為免過早沽清,早2日開始每日限賣20隻,但仍只賣剩約十數隻。另一款預留100隻平面版「珍豬母」,定價168元,更已賣剩1隻,直言對成績喜出望外,預計整體或可賺3至4成。

有人以特色揮春突圍而出,由一對情侶營運的「鐵皮工作室」,今年於維園出售自家設計的鐵皮揮春。檔主譚小姐表示,今年首次投中人流較旺的第1行,成功吸引更多顧客入內選購,並以「勿多勞」、「No OT」和「做人最緊要有樽鹽」等搞鬼打工仔系列最受歡迎,各賣出近300款,較去年升約10至20%,又笑言今年「少了人講價」,銷情理想。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