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未婚妻與上司有染 新郎婚禮上出絕招

報復未婚妻與上司有染 新郎婚禮上出絕招

【晴報專訊】發現被相處多年的伴侶背叛,很容易因愛成恨心生報復念頭。日本一位新郎發現未婚妻子與上司有染,竟處心積慮搜集證據,至婚禮當天才當著眾親友面前將女方有外遇事件公開。涉事男女無地自容之餘,更先後離職及被公司解僱,甚至要為準新郎賠上高額賠償金。

致詞爆未婚妻出軌全場嚇呆
日本女性話題網站《女子SPA!》報道,一位讀者多年前親眼目擊了一宗「婚禮出軌」事件。該名任職公務員的38歲女士桃田小姐(化名)稱,於約10年前出席一場充滿「驚喜」的婚禮,當中的新郎致詞環節環節令她事隔多時仍記憶猶新。

她憶述該場婚禮參加者眾多,包括男女家的家人、親戚,甚至公司上司下屬,同為一對新人送上祝福。惟至新人致詞環節時,新郎的舉動就令在場賓客均為之嚇倒:新郎突然走下台站在講台與賓客之間,拿著咪高峰對全場所有賓客,指未婚妻與公司上司有染。桃田小姐指出,當時一度以為新郎或主辦方跟賓客開玩笑,但當看見一對新人表情後就知道事件並不單純。

偷情照片派賓客 上司妻盛怒離場
桃田小姐表示,涉事已婚上司當時亦於婚禮現場,受到如此嚴厲指控亦一度站起警告新郎勿「生安白造」。惟新郎未有理會,逕自掏出一疊照片逐枱向來賓派發。桃田小姐收到相片後,發現上面竟是新娘與該位上司在車中親熱,以及把臂由時鐘酒店步出的畫面。一眾來賓頓時被嚇得目瞪口呆,全場鴉雀無聲,氣氛極度尷尬。

未幾,會場多位職員上前將新郎帶走,新娘則全程未發一語。另一邊廂,涉事上司其實有攜眷出席,其妻見照片後面色鐵青並離座而去;他從後追上,雙雙離開會場,婚宴亦於30分鐘後在雙方家長及會場人員安排下結束。

獲逾70萬賠償 上司被炒兼離婚
桃田小姐其後聯絡上該位新郎,始知對方原來早在婚禮半個月前已知妻子與上司有染,但仍如常安排婚禮,並搜集證據至大日子當天才當著親友面前揭發。據悉,雙方家人商討後,女方同意支付婚禮所有費用,並向新郎支付補償金,而她在事發當天更直接離職。至於涉事上司,亦有給予新郎約1000萬日圓(約71.3萬港元)以作賠償,其後更被公司解僱及與妻子離婚。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