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處招聘日 1600職位最高薪$1.7萬

勞工處招聘日 1600職位最高薪$1.7萬

【晴報專訊】勞工處在本周四(23日)於灣仔修頓室內場館舉辦「青年搵工日@展翅青見計劃」招聘日,對象為15至24歲持副學位或以下的離校年輕人。招聘會提供逾1,600個全職及兼職在職培訓職位,且種類廣泛,涵蓋酒店、銀行、旅遊等行業,全職職位月薪介乎1.1萬至1.7萬元。

參與機構會在會場作即場招聘,無相關學歷及工作經驗者亦可應徵。求職者可即場遞交申請,有機會即場被邀面試。另外設有多場就業講座,介紹不同行業的特色與發展前景,網絡紅人「達哥」亦會到現場,分享他將興趣發展成事業的經歷。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