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行政職位$1.6萬 升到最高級月薪高達$10萬?

入門行政職位$1.6萬 升到最高級月薪高達$10萬?

「升職加人工」是打工仔每年必許的願望,未必人人期望可達到。但自己人工,當然由自己爭取,正所謂「等人挖角?不如自己振作!」。贏人先要贏自己,所以了解市場上最快最新的薪酬資訊、增值自己的窿路是必要的。

9大工種 提供近200個熱門職位市價
最近CTgoodjobs於流動裝置推出全新「精選版薪酬搜尋引擎」,結合自家製精美插畫,用戶只須簡單輸入姓名、工種及職位名稱,就可獲得相關職位的薪酬資訊。精選版薪酬搜尋引擎結合了9大工種(會計及審計、金融、人力資源、酒店及餐飲、銷售、零售、行政、資訊科技及市場推廣),合共近200個從入門到高層的熱門職位市價,以及職位晉升階梯、晉升後的薪酬水平,讓你隨時隨地掌握市場行情,做好完善的職涯規劃。

以行政工種為例,屬於入門職位的接待員及行政助理的薪酬中位數分別為$1.3萬及$1.6萬。如有意在這行業發展的人士,在既定的階梯下,更可晉升至行政總監或行政主管等職位,月薪最高可達$10萬。想了解其他工種內不同職級的月薪,就可到「精選版薪酬搜尋引擎」查詢。

3個Steps即Check到職位市價。


 

一個步驟 即獲神秘「升職加薪」指南
現在的薪酬令你感到「人工不似預期」,又或是發現自己長期處於「Underpaid」狀況?有見及此,CTgoodjobs特意加推「必睇精選筍工Check List」及「升職加薪指南」,只要在搜尋薪酬結果後輸入電郵地址,便可獲取相關資訊。

CTgoodjobs執行總監陳麗珠表示︰「根據我們的觀察,選用手機或其他流動裝置搜尋及申請工作的人數持續上升,但他們期望的薪酬很多時候卻與現實有落差。為配合用戶需要,我們精選版的『薪酬搜尋』功能正好讓有意轉工的人士清楚了解主要工種的市場薪酬水平,緊貼就業市場轉變。」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