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學生巿場顧問」 親身參與社會實戰

「傑出學生巿場顧問」 親身參與社會實戰

市場發展瞬息萬變,其中「數碼營銷」更成為一眾企業必要考慮的營銷策略。由香港城市大學市場營銷學系與各大企業合辦的「傑出學生巿場顧問」計劃,以比賽形式讓準畢業生與真實企業合作,探討現今的市場狀況,並制定多元及創新的品牌及市場營銷策略。 

企業管理層勉勵一眾學生 
比賽結果於一月初假香港城市大學的頒獎禮公布,本年度合作企業及品牌包括拜耳醫療保健有限公司、匯泉國際有限公司、鷹君集團有限公司、香港大塚製藥有限公司、神樂院牛奶廠有限公司等。

其中香港大塚製藥有限公司的代表認為今次參與比賽的城大學生的市場調查及研究為企業帶來啟發性的創新提案,更考慮將同學的計劃應用於未來的發展之上;拜耳醫療保健有限公司則欣賞學生的熱誠、力量和魄力,認為企業往往因各種因素限制了創意,希望能透過今次比賽與學生合作,以創新意念打入年輕市場。

除此之外,碧然德香港有限公司的代表亦指出,將會把學生的參賽計劃納入未來的發展藍圖,碧然德香港營銷總監麥振華先生認為,學生的作品能夠擺脫既有的思考角度,又透露公司將會把同學的意念於下月的渣打馬拉松中呈現,讓同學創新的想法於真實社會中得以實踐。

學系推動同學大展所長
城市大學市場營銷學系高級特任講師譚桂常表示,學系一直鼓勵同學以實戰方式學習,將學習所得應用到真實職場之上。是次「傑出學生巿場顧問」計劃讓同學將課堂所學的知識及技巧活用,為社會上的企業注入新一代的知識及洞察力,無論是學生、學系及企業都有所裨益,可謂建立「三贏」局面。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