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金の法寶》(二) : 投資分散刀

《積金の法寶》(二) : 投資分散刀

資料提供:積金局

上期介紹過「計仔」多多且周身法寶的可愛阿夢(林二汶飾)使出神奇法寶協助阿鴻(黃奕晨飾)配置強積金投資組合。今期看看阿夢如何利用「投資分散刀」,幫阿鴻解決強積金投資的煩惱!

《積金の法寶・第二話:投資分散刀》

阿鴻面對花多繚亂的蛋糕心大心細,相信不少打工仔在選擇強積金基金時或同樣遇到「選擇困難」的問題。正如阿夢所言,風險與回報關係密切。一般而言,預期回報較高的基金例如股票基金,價格波動的潛在風險亦會較高;相反,預期回報較低的基金例如保守基金,受市場波動的影響相對較少,但卻有機會因預期回報低而跑輸通脹。要在風險與回報之間取得平衡,其中一個方法就是分散投資於相關性低的資產,例如不同資產類別和地區的基金,以減低整體風險。欲了解更多,立即觀看短片

若要退休生活好,積金規劃有法寶!

 

積金局
熱線:2918 0102
www.mpfa.org.hk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