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積金局 一展所長

加入積金局 一展所長

資料提供:積金局

過去大半年,本港經濟受疫情衝擊,令不少人面對求職困難。為響應政府創造就業機會並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積金局近日推出「YEA青年聯繫大使」(YEA大使)計劃和開設一系列有時限的職位,為社會出一分力,同時亦藉此為強積金業界注入新動力,支持強積金制度的持續發展。

「青年聯繫大使」計劃
YEA即 Young Engagement Ambassador的縮寫,是專為應屆大學生而設的計劃,參與此計劃的青年朋友將會成為積金局的大使,並發揮他們的創意和想像力,以創新手法接觸不同的社群,例如少數族裔和新來港人士,加深他們對強積金制度和退休規劃的認識。

參與「YEA大使」計劃的青年人將會接受有關強積金知識及溝通技巧訓練,並會參與策劃和推展公眾教育項目,透過訓練、策劃、集體討論、實習和外展活動等,助他們累積工作經驗、擴闊視野,更培育他們投身積金局或相關公營機構的興趣和能力。

增設多個有時限職位 涵蓋不同職能部門

此外,積金局亦開設一系列有時限的職位,涵蓋積金局不同職能,包括執法、成員保障及服務、產品規管、監理及其他支援服務等範疇,職級由研究助理至高級經理級別不等。

新開設的職位現已開始接受申請,有志投身強積金監管及推廣工作的人士,請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加入積金局,一展所長。有關職位空缺,工作要求及申請日期,請瀏覽以下網頁:

https://www.mpfa.org.hk/tch/mpfa/join_us/mpfa_ess/index.jsp

 

                                                                                  積金局
熱線:2918 0102
www.mpfa.org.hk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