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提升】如何加強保護Facebook私隱?呢6招你一定要識!

【技能提升】如何加強保護Facebook私隱?呢6招你一定要識!

最近香港人愈來愈著重私隱問題,尤其是社交網站的個人資料,害怕被人盜用或作「起底」用途,但究竟應該如果設置,才能加強Facebook的私隱功能?

延伸閱讀︰【技能提升】WhatsApp 5大實用技巧 一文幫你掌握晒!

1/ 管理Post的分享對象
經常見朋友就Add?舊朋友很久沒聯絡,不想他們看到你最近的狀態?可以每出Post前都設置你想分享的對象。

2/ 限制舊Post的內容
過往有好多舊Post都設置為「公開」模式,人人都看到?想限制舊Post的內容,簡單2步都搞掂!

3/ 限制其他人搜查你的個人資料
曾將電郵、電話號碼放在Facebook的個人資料欄?不想別人在搜尋器找到你的個人資料,1個Step就得!

4/ 關閉GPS功能
打卡時,經常發現Facebook知道你所在位置?只要你關閉GPS功能,就可以避免他人得知你的實時位置。

5/ 封鎖
有些「朋友」經常在你的Facebook亂留言?可以使用「封鎖」功能。

6/ 限制廣告偏好
只要限制廣告偏好,可減少廣告商收集你的上網習慣及個人資料。

 

延伸閱讀︰【技能提升】一鍵切換日曆模式!打工仔最常用20個Outlook快捷鍵

延伸閱讀︰【CV攻略】CV要加社交帳號? 專家:要睇邊類型平台
 

CTgoodjobs 推出全港首創 WhatsApp 搵工平台「搵工快」,八大行業 2,000+ 前線、兼職空缺等緊你!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