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就業】香港寬頻全數發放補貼予員工 明言不扣薪金、保人手

【保就業】香港寬頻全數發放補貼予員工 明言不扣薪金、保人手

在保就業第二期申請開始之際,香港寬頻集團昨(31日)宣布,將「保就業」計劃第一期工資補貼,全數發放給約3500名香港員工。與此同時,集團不會扣減人才現行所領薪金,以及遵守有關資助條款規定保留人手。

香港寬頻新聞稿及發放補貼詳情(按圖放大)︰

香港寬頻昨(31日)發新聞稿,宣布,將「保就業」計劃第一期工資補貼,全數發放給約3500名香港員工。
香港寬頻已把亞太其他地區資助額,以一次性補助方式給予當地超過2,500名人才。
+2
香港寬頻表示,每名員工可獲的補助金額折合約港幣$3,000至25,000不等。
+1
香港寬頻由今年2月起先後推出多項「#逆境同行」援助措施。
>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集團行政總裁黎汝傑。

 

香港寬頻表示,當收取政府在未來數月發放的第二期工資補貼後,也會把全數撥款給予人才。同時,為了在業務所至地區實踐集團的核心目標,集團已把從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內地及澳門政府所得的不同業務資助額,以一次性補助方式給予當地超過2,500名人才,每人可獲的補助金額折合約港幣$3,000至25,000不等。

延伸閱讀︰【職位空缺】香港寬頻招聘6個職位 享盡各項福利

管理層將捐個人工資補貼予慈善機構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集團行政總裁黎汝傑表示:「香港寬頻以『成就更美好家園』為核心目標。在這艱難的時期,我們透過給予人才工資補貼以支援他們。我們管理委員會全體10 名成員也將捐出其個人工資補貼的全數金額至慈善機構,並鼓勵經濟狀況許可的香港寬頻人才一起回饋社群。」

香港寬頻除了與人才共渡時艱,也積極承擔對社會及客戶的責任,並由今年2月起先後推出多項「#逆境同行」援助措施,包括豁免住宅固網服務及企業方案客戶一個月服務月費、為企業客戶提供免費遙距辦公室方案、為 10,000 戶有經濟困難家庭提供兩年免費寬頻服務、為長者及殘疾人士院舍提供免費智能手機連流動數據服務,以及為 100名大學畢業生提供三個月工作及師友計劃等。

延伸閱讀︰【保就業】第二期首日收5.2萬僱主申請 組織︰僱員對計劃有誤解

延伸閱讀︰【抗疫基金】保就業第二期接受申請!即睇懶人包

延伸閱讀︰【保就業】第二期申請詳情一覽 7類僱主不具備申請資格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人力趨勢】失業率回落至6.8% 打工仔︰個個都話失業 我就做到癲

  • 【職場熱話】新上任Manager信錯人被跣向HR求救 「同我搵方法炒佢」

  • 【人力趨勢】18個正名職位你聽過未?網民︰乜都加個「師」字

  • 【職場熱話】拆解心機同事7個特質 連HR都頂唔順?

  • 【職場遊世界】俄羅斯職場文化好搞笑?開工似去咗演唱會、收工大過天

  • 【職場熱話】乜都同HR講結果出事?見工、返工不能向HR提的6件事

  • 【職場人際】返工生存10條潛規則 HR︰有啲求職者面試已經表現到

  • 【求職攻略】應屆畢業生失業人數逾萬 起薪點$1.5萬 學歷低賺得更多?

  • 【企業裁員】HR自己收被炒信感無奈 必學保飯碗5個方法

  • 【職場熱話】打工仔霸氣辭職!辭職信列7大理由HR都無聲出?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