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教練基礎課程 (Aug 2021)

Mirror Mind
新世代教練基礎課程 (Aug 2021)
DATE & TIME (Expired)
31 Aug 2021 (Tue) - 27 Sep 2021 (Mon)
2:00 PM - 5:00 PM
PRICE
Free
ORGANISER
Mirror Mind
LOCATION
DreamImpact 夢創成真
新世代教練基礎課程 (Aug 2021)
DESCRIPTION

【課程導言】

各位年青人,你有夢想嗎?
不論你想創業、晉升職場階梯、還是自由工作也好,我們生活上總有些目標是我們想做的。本課程專為年青新世代而設,旨在釋放年青人的潛能,讓他們邁向職場高峰及追逐夢想。

為何有些年青人於職涯發展成功?有些人卻多年來原地踏步?
年青人要成功,須具備哪些內外條件?「新世代教練」是一門應用心理學的培訓,配以高效的教練技巧和「貼地」的互動教學,讓我們提升心理質素、動力狀態、行為溝通的過程。課程同時讓你了解上一代或其他人不同的處事模式,讓新世代員工好好裝備自己,應付未來職場發展的挑戰,成就你的夢想。


【課程內容】

單元一:適應力 – 黃金鐵三角、新世代學院KULAH模式
有人滿懷夢想,但欠缺具體行動和技巧,努力付出多但成效太少。
相反有人資源條件充足,但心態和動力欠奉,事業發展大打折扣。
年青人必須具備的黃金三大範疇及KULAH模式,課程將會為你一一揭露。
 

單元二:親和力 – 人際溝通的「雷達」
具備溝通技巧和親和力的人往往更容易職場成功。然而每人都有著自己的「溝通雷達」,這影響著我們如何溝通表達、如何與人建立工作關係等,然而每人的「溝通雷達」各有不同。不論是打工、自由工作、或是創業的年青人們,你想增強別人對你的接受能力嗎?
 

單元三:影響力 – 思維與表達的層次
年青一代、上一代人均擁有不同的思維層次,有些人的想法過於「離地」(腦型人)、有些人的行動太重細節(勞型人)。如何速效掌握對方的思維層次,從而作出應對及影響他人?這單元可令你的溝通技巧及影響力升更高的層次,令人對你的說話溝通更印象深刻。
 

單元四:動力 – 助你保持穩定的工作狀態
狀態管理是一個人成功的關鍵。這影響著我們每天的情緒和工作的成敗,你是否發現自己對於工作欠缺動力?這個單元會提供不同的狀態管理工具,如何遠離負面的情緒、如何提升個人最佳狀態及如何引導別人進入理想的狀態。
 

單元五:覺察力 – 了解自己的價值觀、助你加快成功
新工作一段時間,仍找不到工作動力? 輾轉反側不停轉工,未找到自己職業的方向? 大家將來都不想見到:自己於職場打滾多年,但仍未找到自己想去的「目的地」。特別年青新世代,這單元將會透過遊戲工具速效了解自己/他人的價值觀,從而於職涯上找出自己想做的事情,有助大家發展理想的事業。
 

單元六:自我管理能力 – 教練提問技巧WFO19
透過訂立個人目標,配以教練提問工具,令我們看到妨礙成功的盲點,完成教練提問WFO19的試煉,相信距離你目標的成功不遠矣。

 

報名申請連結:https://bit.ly/39T8yU4
更多培訓課程:https://mirrormind.hk/program
2021年公開課程時間表:https://mirrormind.hk/wp-content/uploads/2021/02/training-schedule-20210217-1.pdf

 

我們的培訓主題包括 (Our Corporate Training Topics)
新世代溝通技巧 (職場代溝) (Communication Skils for New-Generation, Multi-Generation Gap)、改善員工固有思維及心態 (Adaptive Change and Mindset Training)、教練技巧 (Coaching Skills)、領導力 (Leadership)、新晉員工/主管 (明日之星)培訓 (Training Series for New-Star Employees / Supvisors)、情緒管理 (EQ Management)、顧問式銷售技巧 (Consultative Selling Skills)、優質客戶服務與投訴處理 (Excellence Customer Services and Handling Complaints)、績效及工作目標管理 (Team Performance and Target Management)、員工性格分析 (Personality Tests and Analysis for Employees)、團隊溝通 (Team Communication)、人際關係 (Interpersonal and People Skills)、身心休閒活動 (Employees Activities)、創意思維 (Design Thinking with Creativity and Innovation)、影響力與演說技巧 (Influencing Skills and Presentation Skills)、解決問題技巧 (Problem Solving Skills)、青少年職涯規劃 (Career Planning for Youth and New-Generation)、團體建立 (Team Building)、員工退修日 (Employees Retreat Day)等

歡迎了解更多
網頁:https://mirrormind.hk
電郵:findme@mirrormind.hk
電話:(852) 5290-0121

我們樂意免費為客戶進行培訓需求評估 (Training Needs Analysis),專人為客戶提供企業培訓報價及設計 (Tailor Made Program and Design Corporate Training Services)

For more details and registration, please click here.
DATE & TIME (Expired)
31 Aug 2021 (Tue) - 27 Sep 2021 (Mon)
2:00 PM - 5:00 PM
PRICE
Free
ORGANISER
Mirror Mind
LOCATION
DreamImpact 夢創成真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